项目经理 面议
    枣庄市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枣庄市
    • 3-5年
    • 中专/中技
    • 30-45岁
    • 2人
    职位描述
    1、接受公司的统一领导,确保公司方针政策统一实施。2、自觉接受公司的监控、检查、考核。3、保证公司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4、积极配合公司及目标责任完成其它专项工作。5、每星期一前向总经理提交部门周工作总结6、每周向公司提交管理处月度报告,每月1日前向总经理做工作汇报。7、每月1日前组织目标评估、进度、质量考核和管理处员工绩效考评。8、管理处如有重大问题及其处理措施应及时向总经理汇报。9、保证员工的整体操作技能和工作质量符合相关规范。10、保证员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11、保证管理处操作不违背国家法律、法规。12、保守公司的技术秘密、商业秘密、人事秘密。13、重大活动安排、重要公务活动和重大公关接待安排事前应请示、事后应汇报。14、重大事件和重大事故应主动向总经理汇报并采取措施进行抢险、抢救、防止事态扩大,且事后作处理分析结果报告。15、管理处责任人非公司外派、离开岗位一天以上需经总经理同意,并安排好工作的代行其职权的管理者。16、据确定的目标按规定制订目标实施工作计划及实施措施,并报送总经理。17、确保责任目标的逐步实现。
    应聘要求
    工作技能要求:具有亲和力,工作认真、注重细节,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表达能力良好,能主动承担额外工作,能理性对待工作中的挫折和压力,需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专业要求:具有建筑面积10万以上高档住宅小区、写字楼、商场等独立管理经验;熟悉物业管理的政策法规及各个环节运作,综合协调能力强。 持有物业管理师或小区经理证书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屈老师
    公司地址:枣庄市市中区振兴中路16号
    最近登录:2013-09-11
    枣庄市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振兴中路16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枣庄市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枣庄市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注册资金550万,是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单位。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