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 面议
    枣庄市市中区贝箩服饰店 查看所有岗位
    • 枣庄市
    • 1-3年
    • 高中及以下
    • 20-30岁
    • 6-10人
    职位描述
    1、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以及所销售商品的特点。

      2、学习并掌握一定的销售礼仪与技术。

      3、做好卖场陈列等方面的工作,保持商品与促销用品的摆放整齐、清洁有序。

      4、保持良好的服务心态,创造舒适的购物环境,积极热情地接待顾客,向顾客推荐商品,并帮助其做出恰当的选择。

      5、运用各种销售技巧,营造顾客在卖场的参与气氛,提高顾客的购买愿望,提升卖场的营业额。

      6、通过你的服务,向顾客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及品牌的知名度。

      7、及时妥善处理顾客抱怨,收集顾客对商品卖场的意见、建议和期望,并将信息反馈给企业,以帮助企业改善经营策略和服务水平。

      8、收集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市场等方面信息,并将信息反馈给企业,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参考。

      9、按照规定完成每日、周、月的报表等填写工作,做好专柜销售记录和定期盘点库存,确保商品账实相符

      10、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责任心,确保营业时间专柜货品的安全,严格履行商品防盗抢的职责。

      11、认真清点货品数量,每天做好交接班工作。

      12、遵守企业的各项管理规定,切实履行企业的各项经营策略,出色完成上司交付的各项工作。

    两班倒 每月有两天休班,公司提供餐补
    应聘要求
    不限 具备一年以上销售经验 对色彩和时尚又较强的领悟和捕捉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枣庄市文化中路62号天一商场M,
    最近登录:2014-05-28
    枣庄市市中区贝箩服饰店地址:

    枣庄市文化中路62号天一商场M,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枣庄市市中区贝箩服饰店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M,一站式形象会所成立于2012年。是集高端服饰搭配、整体形象设计、完美婚嫁礼服、专业手足护理、时尚商演化妆、色彩专业培训、全球奢侈品代购为一体的高档会所。 MELODY CLUB简译M,蕴含着每个人对美的无限追求与美丽旋律的延续,她追求品质与经典的设计。 MELODY CLUB结合的全新经营模式,包含了创始人与商业伙伴体验国际时尚界最前沿高端服务经历的灵感,以及让奢华消费从物质文化过渡到精神的思考,并将之分享给更多人的理想。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