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出纳 面议
    山东信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枣庄市
    • 1-3年
    • 大专
    • 24-35岁
    • 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现金、支票、发票的保管工作,要做到收有记录,支有签字。
    2.现金业务要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和商场制定的现金管理制度所要求的办理。对现金收、支的原始凭证认真稽核,不符合规定的有权拒付。
    3.现金要日清月结,按日逐笔记录现金日记帐,并按日核对库存现金,做到记录及时、准确、无误。
    4.办理其它银行业务要核对发票金额是否正确、准确,并经领导批准后签发,不得随意办理汇款。
    5.收付现金双方必须当面点清,防止发生差错。
    6.对库存现金要严格按限额留用,不得肆意超出限额。妥善保管现金、支票、发票,不得丢失。
    7.按期与银行对帐,按月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随时处理未达帐项。
    8.对领导交与的其他事务按规定办理
    应聘要求
    1、教育背景: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4-35岁,会计等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1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3、个性特征:有较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全局观和计划性强,能迅速融入企业文化和团队,有亲和力,有较强好的专业功底。
    4、技能素质:具备相应管理知识和法律知识,对财务管理有独到的见解,熟悉财务管理知识,擅长会计出纳等相关工作。
    5、有驾照,并有实际驾龄2年以上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公司地址:枣庄市薛城区燕山路286号薛城区人民医院往北200米路东
    最近登录:2016-04-28
    山东信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地址:

    枣庄市薛城区燕山路286号薛城区人民医院往北200米路东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信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山东信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1日,经山东省工商管理局批准经营,注册资金500万,是一家集二手房销售与楼盘营销策划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 信泰地产不断求索创新,致力成为枣庄地产运营综合服务领域的领跑者,让每一位信泰人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取最大化价值! 信泰四年的不懈努力与执着坚强,信泰地产现已发展成为当地房地产经纪行业最规范、最正规、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公司先后创办:海河路店、滨河路店、永福南店、永福北店、燕山路店、中和路店、科技路店,并代理金茂大厦、燕山公馆、嘉豪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