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师 4000元以上
    山东兴盟置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枣庄市
    • 1-3年
    • 大专
    • 1人
    职位描述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建筑安装的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各级地方政府有关建筑安装的行政法规,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协助工程部经理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的现场管理工作。
    3、负责工地的技术管理工作,传达公司的有关技术要求。
    4、负责工地土建工程技术指导,巡视检查土建工程的施工质量。
    5、负责给施工单位做土建技术交底,特别是各施工区域的地下管线、地下建筑物、构筑物的位置和深度以及与相邻单位的关系,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6、负责工地的进度管理,督促各施工单位按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计划完成任务;及时向领导反映各单位工程进度情况和影响工期的主要因素。
    7、负责工地的质量管理工作,收集、整理、保存质量管理记录、资料。
    8、协调各施工单位的关系,及时解决各单位之间的矛盾,排除施工干扰,确保工期。
    9、负责监督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10、负责审查土建专业的施工组织设计、监理实施细则、各项施工方案、材料计划等。
    11、负责工地土建专业材料设备选型工作,对材料的质量、生产能力各方面情况反复比对,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12、负责审查土建专业的设计变更、现场签证。对设计变更产生的各种影响反复论证,尽量减少设计变更,确保工程质量和经济效益。
    13、负责督促主管专业的施工单位及时填写收集整理工程资料,保证资料与施工同步,避免遗漏后补。
    应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工民建或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类似工程经验;
    3、熟悉建筑规范、规程及建设程序,有责任心,能吃苦,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4、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autocad软件、project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女士
    公司地址:枣庄市山东滕州市荆河西路与鲁班大道交汇处
    最近登录:2019-09-30
    山东兴盟置业有限公司地址:

    枣庄市山东滕州市荆河西路与鲁班大道交汇处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兴盟置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兴盟置业有限公司组建于二○一一年十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浙江新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集地产开发、商业专业市场运营与管理、建筑设备租赁与建筑材料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9余人,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57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22人。公司下设造价部、财务部、销售部、工程部、综合管理部、法律办公室。 新明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跨行业、跨区域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地产、金融、商贸、物业、文化产业等。总资产达70亿元人民币,拥有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