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技术总工 面议
    水发(北京)建设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10年以上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健康体检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总工负责审核工程项目的技术资料、指导工程项目的技术施工,执行国家和地区的技术标准、规范及政策。
    2、根据公司总体战略部署制定公司的技术政策,组织编制公司近期和长远技术发展规划,同时及时进行技术改造。
    3、总工在各项技术活动工作中必须具有主动、深入、服务、规范、创新的意识及理念,积极深入技术课题研究解决。
    4、总工负责经营投标中的技术标审核工作,配合经营部提供技术支持,负责收集行业最新技术信息(含文字、图纸、照片、录音、录象),更新和完善公司技术资料库,不断规范和提高技术标编制水平。
    5、总工负责公司的科研及技术攻关的日常管理工作,优化公司的技术装备(技术人才、技术资料等),开展内部技术创新工作和对外技术交流活动,负责与相关学术、技术协会组织的对外联系和沟通。
    6、总工负责制定和完善公司的技术管理制度、技术标准及公司技术管理体系,做好技术管理工作。
    7、总工必须组织(或参与)其内部和(或)各工程项目的重大技术课题讨论会,参与重点项目图纸会审与技术交底工作,指导编制和审核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方案,对于技术难度大、工艺复杂的方案协助项目部组织专家论证。
    8、总工负责组织解决生产中的技术关键和重大技术问题并做出技术总结报告,加强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档案(设计文件、施工图纸、施工技术总结、技术方案、专项课题会议纪要、施工照片等)的收集和整理。
    9、总工必须参与就工程进展过程中发生的特殊、重大事件(如投诉、事故)给予技术支持及协助。
    10、总工必须积极编制并更新其权责范围内(关联)工作所必备的规章制度、标准规程和方案计划等,经部门经理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公司领导审批后颁布并实施。
    11、贯彻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三大体系,遵循其模式审核、发现、解决、检查项目层面问题,最终强化公司管理体系。
    12、总工必须围绕本职责,编制部门成员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指导性文件,实行技术责任制,并依照本职责及指导文件组织培训和评估考核。
    13、总工有关人员履责不当或失职依照其性质及后果分别给予检讨(自我检讨、部门内检讨)、通报批评、经济处罚、行政处分的处理。
    应聘要求
    1、市政、水利等相关专业统招大专以上。
    2、能适应建筑行业工作模式,吃苦耐劳。
    3、10年以上建筑业土建工程工作经验,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历。
    4、具有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及丰富的工程技术管理经验的优先。
    5、具备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有上进心,能熟练运用相关软件绘图,能及时并独立完成手中作业。
    6、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证、一级、二级建造师证者优先。
    7、有出色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施工现场协调、指挥能力,有事业心、有责任感。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历城区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33号
    最近登录:2022-10-11
    水发(北京)建设有限公司地址:

    历城区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33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水发(北京)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1994年
    公司简介
    • 水发(北京)建设有限公司(原北京亿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金20000万元,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2018年由水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现为水发设计集团施工板块重要企业之一。25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已从单一市政施工向具备综合功能的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工程公司转型。 水发设计集团成立于2017年6月,由具有55年历史的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规划设计院发展而来,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100万元,注册地北京市西城区,是水发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