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 6000元以上
    贝壳(山东)互联网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经验不限
    • 大专
    • 20-35岁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提供住宿
    • 住房补贴
    职位描述
    【入职后你需要做的】
    1、新人入店:迅速熟悉商圈及房产知识——师傅一对一、手把手教学。
    2、积累并开发客户与房源资源——公司系统里有海量而完善的房源信息,善用积累资源;
    3、根据客户需求意向,带客户看房——对销售产品及周边环境了如指掌;
    4、达成房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成交——商务谈判实践及能力培养;
    5、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自然会有源源不断的介绍客户。

    【我们能给到你的】
    1.时间是自由的:弹性工作,让你摆脱长时间捆绑在办公楼里枯燥无味的上班族生活
    2.地点是可选的:600多家门店遍布济南,让你家门口就能上班!部分店面可包住,不住有房补!
    3.收入是不封顶的:无责底薪3000~4500(不同品牌/学历,底薪不同)+高额提成(10%-70%,业绩不清零,落档通提,干的越久越吃香)
    4.培训是免费的:没经验?没关系!公司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还有师傅一对一带教!
    5.晋升是不拼爹的:不定期举行公开公正的晋升考核,有能力你就升!
    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大区总监→分公司总经理,新人最快纪录9个月做到商圈经理!
    6.福利是你想不到的:带薪年假、员工旅游、野外拓展,让你生活工作两不误;
    如果你有信心有激情、有梦想,希望在成都这样的城市拼搏出自己的事业,请一定立刻加入贝壳找房大家庭!我相信,你加入不会后悔的!

    晋升空间:
    ① 级别晋升:实习经纪人—1级经纪人—2级经纪人—以此类推至10级经纪人(一年时间平均到达4级)
    ② 岗位晋升:实习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总监 (一年时间平均到店经理)

    适合刚走出校园的你!(我们有带薪培训,一对一师徒制为你护航)
    适合不想早起上班的你!(我们早9点上班,不坐班时间自由,离家近就业,省心省时)
    应聘要求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不限经验,可接受22届实习生;
    2、学习力强,积极向上,希望和一群文化价值观OPEN、正直、进取的人一起奋斗;
    3、喜欢与人交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强烈成就动机,敢于挑战高薪,认可付出 = 收获的理念;
    4、性格坚韧,战斗力超强,具备在困难、挫折、艰苦的逆境中生存的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HR
    公司地址:济南市中国人寿大厦12层
    最近登录:2022-01-14
    贝壳(山东)互联网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中国人寿大厦12层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贝壳(山东)互联网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上市公司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18年
    公司简介
    •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旗下目前有链家、德佑、优铭家、21世纪不动产、连城地产、爱特家地产、信言地产等七大品牌,济南门店700余家。截至2020年,贝壳平台已入驻全国102个城市,连接250个新经纪品牌、2.8万个门店和35万余经纪人。2020年8月13日,贝壳于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