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1年春节前近期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

招聘会日期: 2021-01-09(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1年春节前近期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值每年年底招聘高峰期,为满足广大企业的用工需求,并促进社会就业,大众人才网联合校就业办、各大人才网站及50所高校就业联盟、山东人才市场联手打造省城具规模招贤纳士平台 “2021年首场大规模山东省高校应、往届毕业生集中就业综合类大型16地市名企招聘会”,届时省内外百余所高校毕业生及1-5年工作经验社会精英前来参会,望各单位积极报名参会,各层次各行业单位不设限,均可报名参会。招聘会展位火爆预定中(展位早定早得)
一、2021年春节前年底济南招聘会时间:
(每天招聘单位不同,求职人员请于11点前入场投递简历)
1月9日(六)
1月23日(六)
2月6日(六)
地点:山东西王大球馆
(乘车路线:2、22、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BRT3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20米即到。)
二、参会人员结构:
  1)、省内外各高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大专、及省内外各高等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的往届、应届毕业生等 (2019届、2020届)。
  2)、有2-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营销类中高级人才等待招聘单位选拔录用。
三、拟邀参会企业:全国范围内国有企事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用人单位。行业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电子、计算机、医药化工、机械自动化、环境工程、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物流、金融、餐饮等行业,各行业层次各领域单位不设限,均可报名参会。
四、宣传渠道:省高校官网唯一宣传,各大人才网站首推,高校联盟就业办通知,各大搜索引擎推广、大众人才网、济南时报手机报、齐鲁晚报、济南10万短信群发、济南百余座知名写字间楼 宇广告、车载广告、全国各大人才网站联合宣传等。
五、参会须知: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桌子1张、椅子2把;
  2、免费提供简历表、笔、矿泉水等;
  3、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90*120厘米。
六、参会用人单位参会需知:
  1、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一份。
  2、用人单位发送电子版招聘内容(字数600字以内,包括企业简介、招聘职位及要求、联系方式等)
  3、济南市内企业可预约大会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手续。
  4、参会企业也可先与大会办公室联系,然后将参会费汇至大会账号。
  5、所有参会企业于招聘会当日入口处签到,领取参展证、工具包等。
  6、参会用人单位可自行携带资料: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易拉宝、X展架、宣传彩页等。
  7、招聘会期间,食宿自理。车辆院内免费停放。
七、会务联系:
会务联系:15666328396;马经理 13256116382【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